联络动态

李明祥出席南非共产党高级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时间: 2020-04-23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出席南非共产党高级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2020-04-23
来源:

  4月23日,南非共产党高级干部网络研修班举行开班式,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发表视频致辞。南非共第一副总书记索利·马派拉率南非共20余位高级干部参加,并发表视频讲话。

  李明祥代表宋涛部长和中联部祝贺研修班开班,感谢南方对中方抗疫支持,简要介绍中方抗疫做法及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致力国际抗疫合作情况,表示中方愿与南分享有益做法,加强抗疫合作,共同反对把疫情政治化、将病毒标签化、对中国污名化,不断巩固两党两国同志加兄弟的特殊友谊。

  马派拉赞赏和感谢中方举办网络研修班,表示这是南非共学习借鉴中方抗疫经验的宝贵机会,为两党交流合作开辟了新路径。中方抗疫成就显著,积极援助世界,生动体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有力提升了社会主义制度影响力。南方感谢中方对南抗疫支持,反对西方污名化行径,愿与中方携手打赢全球抗疫阻击战。

  未来5天,双方将通过网络就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唱响中非友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专题开展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