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李明祥出席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党高级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时间: 2020-09-21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出席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党高级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2020-09-21
来源:

  9月21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出席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党高级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并致辞。李明祥代表宋涛部长和中联部祝贺研修班开班,重点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世界意义以及中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成效,并表示,中方愿与莫方一道,落实好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践行多边主义,携手反对甩锅推责、单边霸凌的逆流,引领中莫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莫解阵党中央组织书记阿尔西多代表该党总书记席尔瓦致辞,祝贺中共成立99周年,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中国抗疫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以及为全球抗疫合作发挥的重要领导作用;表示莫解阵党愿进一步借鉴中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经验,深化两党两国各领域合作,将两国关系不断提升到新水平。

  本次研修班为期3天,莫解阵党20余名中高级干部参加。双方将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推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和新时代中非关系发展等专题开展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