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钱洪山向保加利亚公民党行政书记帕乌诺夫宣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16
作者:
来源:

钱洪山向保加利亚公民党行政书记帕乌诺夫宣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来源:

  12月1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钱洪山同保加利亚公民党行政书记帕乌诺夫视频通话,宣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钱洪山重点介绍了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成果,强调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必将为中保关系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中国共产党愿深化同保公民党的友好交往,共同推动中保双边关系、“一带一路”建设及其框架下的“17+1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帕乌诺夫祝贺中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巨大成功,高度评价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未来发展规划,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够实现更快更好发展。保公民党愿加强同中共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保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