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首页>会见新闻

宋涛会见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吉拉特


时间:2017-12-03    

  12月3日上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工会总书记吉拉特。

  宋涛感谢吉拉特为对话会成功所做的贡献,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强调中共愿与古共一道携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努力。

  吉拉特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对话会是世界政党交流史上的创举,为所有政党开展交流对话、共商人类社会发展大计搭建独特平台,对话的广度、深度和热度都超出预期。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是对话会的高潮和精华,让我们看到了中共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世界和平发展做贡献的决心,也使我们感到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古巴共产党完全拥护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倡议,愿与中共共同为人类进步事业做贡献。

  双方高度评价中古两党两国关系,就下一阶段两国执政党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中联部副部长李军参加了会见。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Central Committee of 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