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扶贫报道

中联部部长宋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刊西语版推出

2020-09-22

  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贵州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贵州的实践”专题宣介会正在贵阳举行。此次专题宣介会的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拉美16个国家200余位政党领导人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参会,部分拉美国家驻华使节在贵阳出席会议。

  在专题宣介会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表示:“最近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中共十九大以来中国各项事业的伟大实践和重大进展,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关于决战脱贫攻坚章节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些年来在脱贫攻坚方面的重要理念、战略运筹和决策部署。为了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相关内容,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出版的英文网刊《中国快讯》推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刊,并且为今天的会议专门推出西语版,我们将通过线下和线上提供给大家参考。”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2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Central Committee of CPC

E-mail:xinxi@idcp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