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涛转达习近平总书记致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的口信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7-11-02 信息来源: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特使、中联部部长宋涛在河内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宋涛向阮富仲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口信。习近平在口信中感谢越方对中共十九大的祝贺,表示中越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在国际形势和世界格局深刻变化、中越两国社会主义事业面临新的时代条件背景下,中方愿同越方一道,从更高角度和更深层次看待和把握中越关系的特殊意义,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开辟新境界。

  宋涛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表示中共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宋涛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源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我们全党核心和深受爱戴的领袖的坚强领导,源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源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巨大成效,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阮富仲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的口信,表示越方高度关注和评价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成就,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被确立为全党的指导思想表示热烈祝贺。越方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早日完成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

  越方一贯高度重视越中两党两国关系。越中两党都在推进符合本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越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越中两党两国关系朝着符合时代要求的正确方向不断向好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Copyright ? 2000-2015 IDC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