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涛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国家副主席潘坎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7-11-02 信息来源:

  1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特使、中联部部长宋涛在万象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国家副主席潘坎。

  宋涛全面通报了中共十九大情况,强调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十九大最突出的历史性贡献。大会对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全面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

  宋涛说,中老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我们愿同老方一道,加强两党高层交往,深化两党交流合作,夯实两国友好的经济和人文基础,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不断把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前进,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潘坎说,中共十九大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具有深远世界影响,将为老挝党及其他社会主义政党提供理论指引。大会取得的各项成果特别是在党的建设方面的成果值得老方深入学习借鉴。老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打造牢不可破的老中命运共同体,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良好示范效应。

版权所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Copyright ? 2000-2015 IDC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