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首页>首页新闻

宋涛考察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7-03-23

考察喀山大学

与喀山大学校领导合影

  当地时间3月22日上午,正在俄罗斯喀山出席中俄执政党机制化交往活动的中联部部长宋涛赴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考察访问。 

  宋涛参观了校史馆、列宁曾就读的教室,听取了拉迪波夫副校长关于学校及对华合作的情况介绍。他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包括高等教育在内的两国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喀山大学历史悠久,是列宁曾经学习工作过的地方,曾培养出许多享誉世界的思想家、文学家和科学家。喀山大学积极参加对华合作,为孔子学院的设立和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便利,希望喀山大学能够继续为中俄友好事业培养更多人才,为增进两国民心相通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Copyright© 2000-2015 IDC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