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首页>首页新闻

宋涛考察统一俄罗斯党鞑靼斯坦地方党组织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7-03-23

向统俄党鞑靼斯坦地方党组织赠送纪念品

与统俄党鞑靼斯坦地方党组织座谈交流后合影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正在俄罗斯喀山出席中俄执政党机制化交往活动的中联部部长宋涛赴统一俄罗斯党鞑靼斯坦地方党组织进行考察交流。

  宋涛听取了统一俄罗斯党鞑靼斯坦地方党组织领导人的情况介绍,并与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现场互动和远程视频交流。宋涛对统一俄罗斯党基层组织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开展党的社会活动、夯实党的群众基础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积极评价。

  宋涛说,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高度,着眼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许多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提升到全新高度。中国共产党愿同统一俄罗斯党进一步加强党建经验交流,不断提高各自管党治党能力和执政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Copyright© 2000-2015 IDC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